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胶州市微信缴水费 服务零距离

2017-09-13
  中国水利网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单亦双“您好,我是市自来水公司收费厅工作人员,您只需关注微信号青岛水务集团并绑定家中的用水户号,就可以及时查询自家用水情况,进行水费充值,能够收到停水及降压供水通知……” 这是山东胶州市向市民推广微信缴纳水费的一个画面。

  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微信服务平台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接受。胶州市在电话、短信、张贴通告、上门通知等多种信息发布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互联网+用户”应用,微信公众平台预存水费、查询水费、停复水信息发送等功能也已陆续上线,现胶州市民只要关注青岛水务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绑定用户号,便可足不出户轻松缴纳水费,享受更便捷、舒适的用水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方便广大用户,真正做到“想民之所想”,今年,胶州市开展了多项便民举措,除了微信、支付宝缴费,还新开通了银行代收水费,有中国银行、农商银行、招商银行,银行缴费开通柜台和网银等多种缴费渠道,市民朋友免去奔波之苦,全天24小时,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随时都可以网上缴纳水费,服务更加便民,群众再也不用多跑腿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3日

单亦双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一张水费单的市场化进程
“水费惠民”改善用水赢赞誉
盐城市“水费惠民工程”受好评
郑州市打击盗水 追回水费100多万元
浙江:人大代表细算“水费”
都江堰用户可上网查水费
今年底我国所有城镇开征污水处理费
浙江江山水资源费征收工作日益规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