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宁夏灵武市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19-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特约记者 王少清)3月22日,由宁夏灵武市水务局主办,节水成员单位协办的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广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画册进行现场展示,并向市民发放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读本和摇扇、围裙等宣传物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深化灵武市“节水优先、保持水土”国策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影响力,水务局还在第二中学开展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以此促进在校师生了解节约用水、保护水土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中小学生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意识,树立“节约用水、保持水土、从我做起”的生态环保观念,关注并自发宣传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土是我国的重大国策,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并由学生带动家长辐射到全社会,从而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和水土保护工作的社会认知度。

  同时,在本市“美丽灵武”公众微信号发布新闻报道,通过电视台新闻联播、网络媒体对外宣传本次活动,循环播放节水公益广告,全面展开宣传声势,促使全市节水护水、水土保持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为增强全民水土保持的责任和意识,结合精准扶贫政策,水务局还深入四所中小学和1个社区,继续开展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6日

王少清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生动的节水科普课
宁夏:奏响全民节水护水宣传“大合唱”
宁夏部署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
宁夏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可研获批复
魅力“五河”展新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