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中卫市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5亿元

2017-12-1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1日讯(特约记者 杨成)今年,宁夏中卫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中卫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水利转型升级发展,抢抓机遇促发展,攻坚克难打硬仗,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2017年,中卫市各县(区)组织实施各类续建、新建水利工程项目57项,完成投资15.01亿元。特别是宁夏脱贫攻坚水源工程之一的宁夏中部干旱带西线供水工程,截至目前,沙坡头区兴仁片区工程完成项目立项前期工作,项目取水许可申请已获批,田间高效节水配套工程将在2018年由沙坡头区政府采取PPP模式开工建设;中宁县喊叫水片区工程主体工程采取PPP模式建设,已完成投资2.7亿元。海原县三塘片区工程水库、泵站、隧洞、扬水管道等均已完工,主体工程已试通水,完成投资2亿元。在其他已开工项目中,由中卫市水务局组织实施的中卫市第四排水沟灌排水和污水分离、沙坡头南北干渠及灌区节水改造(2017年第一批)、南山台泵站更新改造、沙坡头区三个窑沟治理4项工程全部按期完工。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中卫段)2017年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4.66亿元,占计划投资的90%以上。中央大道水系及滨河北路水系湖泊连通与整治工程已完成投资1100万元,计划明年5月底全面完工。中卫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势头强劲、质量可靠、成绩斐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1日

杨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永宁县水全面关停贺兰山东麓自备井
全国总工会调研宁夏水利工会工作
宁夏北武当河生态修复再添美丽风景线
宁夏中卫市依法拆除乱占黄河河道建筑
宁夏加快中部干旱带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建设
宁夏中卫市出台首部地方居民饮用水安全保护条例
宁夏中卫市南山台扬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宁夏西吉县兴水惠民润心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