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西干渠“四项重点”迎接冬灌

2017-10-2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记者 孟砚岷)冬灌在即,宁夏西干渠管理处强化管理,强抓安全,强调纪律,以“四项重点工作”确保冬灌顺利进行。

  今年冬灌时间紧,任务重,管理处提前谋划,及时召开了冬灌工作会议,通报了冬灌水情形势和气象情况。针对冬灌时间紧、任务重、气象情况复杂多变等不利因素,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冬灌任务圆满完成。

  管理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行水前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对涵闸等重点水工建筑物进行了隐患排查,同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环境,确保人财物安全。

  为了使一线职工以全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冬灌工作,管理处领导深入一线,送去米面油,尽可能安排好所段职工生活,使一线职工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继续落实八项规定“回头看”精神,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紧抓不放、一寸不让,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廉戒奢的优良作风,尤其是领导干部保持高度警惕,带头把纪律铭刻在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管理处围绕科学管理,服务灌区这一中心工作,扎实严谨工作,确保2017年冬灌任务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石嘴山市:兴水惠民奏凯歌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中卫段)2017年建设项目完成投资过七成
土壤水分同位素检测关键抽提设备落户宁夏水科院
宁夏:撑起山区脱贫攻坚“保障伞”
宁夏永宁县:农建刷新美丽乡村“颜值”
宁夏中卫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宁夏水利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宁夏中卫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