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调研宁夏水利安全文化建设

2017-08-24

  中国水利网站8月24日讯(记者 孟砚岷)近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办、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主任何国家一行8人,在自治区安监局副局长洪涛陪同下,到区水利厅调研宁夏水利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水利厅副厅长麦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水利厅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水利安全文化建设资料,并围绕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唐徕渠管理处及杨显管理所调研。

  何国家充分肯定了宁夏水利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宁夏水利厅党委高度重视水利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安全文化建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切合实际,特别是通过近几年的不断探索形成了具有鲜明的宁夏水利行业特色的安全文化品牌,对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何主任同时建议,一是应积极学习借鉴全国经验,立足水利实际,继续深入挖掘、培育、创作具有水利特色的安全文化产品,进一步提升安全文化建设层次。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充分利用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加大正反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倒逼各单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麦山表示,国家安监总局领导到水利厅调研,对水利厅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叫响擦亮全区安全文化建设品牌,推进全区安全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4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水利厅举行美丽渠道建设现场观摩会
宁夏灵武市在全区率先完成“责任河”认领
宁夏水利厅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
宁夏水文局强化保障汛期防汛测报
宁夏红寺堡扬水工程平稳渡高峰冲刺夏秋灌
宁夏原州区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宁夏水情预警发布管理办法(试行)》通过审查
精确测水安民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山东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