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稽查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银川河段项目

2017-05-16

  中国水利网站5月16日讯 (记者 孟砚岷)5月15日上午,水利部特派员李晓明带领稽查组一行9人,稽查黄河二期防洪工程银川段项目。水利厅防汛办副主任及银川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稽查。

  稽查组一行深入黄河银川段仁存渡、东和标段施工现场,通过现场听介绍、实地查质量,询问施工单位材料、工期等问题,了解工程总体规划、质量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对银川市高度重视黄河二期防洪工程,高位推进工程建设,实行“三检两巡一抽查”质量控制手段确保工程质量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黄河二期防洪工程是国务院确立的172项重点水利工程之一,资金投入大,建设标准高,质量要求严,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银川市水务局做为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一定要严格管控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资金等,确保工程优质,经得起时间检验。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银川河段项目,整治河道14处43公里,共改建加固坝、垛67座,新建坝、垛190座,护岸17.84公里,概算投资8亿元,分三年五批实施。项目2015年开工实施,截至目前,2015年两批已基本完工;2016年两批正在实施,计划于2017年5月底完工;2017年一批正在招投标,计划于6月中旬开工。项目已建设坝、垛233座,累计完成投资5.46亿元,完成总投资的62%。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6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彭阳县孟塬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通水
宁夏红寺堡扬水灌区春灌工作告捷
宁夏盐池县扎实推进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
宁夏吴忠市将全面推行“河长制”管理体系
张剑之:用血液点燃生命之光
宁夏水利厅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宁夏中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有力
宁夏灵武市节水志愿行动拉开帷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