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太阳山开发区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监管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6-12-2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徐志友)根据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生产建设项目监管示范工作安排,今年年初,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委托自治区遥感测绘勘测院开展了宁夏太阳山开发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示范工作。主要任务为2015年和2016年遥感影像收集、水土保持方案管理有关资料收集整理、防治责任范围上图、建立影像解译标志、扰动图斑遥感解译与动态更新、合规性分析、现场复核与调查结果修正等工作。

  12月9日,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对该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初验,12月14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生产建设项目监管示范协调暨成果审核会,会上听取了宁夏太阳山开发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示范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探索了宁夏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综合监管的方法,发现了监管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内容,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宁夏生产建设项目综合监管工作积累了经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9日

徐志友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
宁夏水利厅迅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意见》会议精神
宁夏水利厅举行“大数据&云计算”专题报告会
宁夏盐池县抓质量 促进度 确保病险淤坝除险加固工程年底全面完成
宁夏党委书记李建华要求提升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宁夏水权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宁夏水利厅统筹做好冬灌工作
宁夏原州区:节水灌溉按下增收致富“快捷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