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红寺堡扬水管理处精准扶贫解民困暖民心

2016-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经前期反复调研和多方勘察,日前,宁夏红寺堡扬水管理处为结对帮扶的中宁县徐套乡白套村修建的7个蓄水池项目正式步入建设程序。这7个蓄水池的成功修建,将解决该村8000亩土地的灌溉难题。

  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管理处积极响应驻地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主动加强与被帮扶贫困村的沟通、联系,分管处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多次前往白套村实地了解群众需求,反复斟酌帮扶项目,本着既立足和谐稳定又促进长远发展的原则,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拟定了修建蓄水池的帮扶项目,并经处务会议研究审定后正式立项建设,在干旱缺水的扶贫村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扶贫帮困解难题是管理处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前期开展的精准扶贫行动中,全处干部职工为固原市隆德县捐助扶贫款4.65万元;18个基层单位发挥工团组织作用,通过捐资助学、救助孤寡老人、到清真寺慰问、为群众修农具、泵站职工到附近学校义务当音乐辅导员等行动长期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在灌区树立了水利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银川市2016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全面启动
宁夏盐环定扬水工程更新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宁夏水利厅水保局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山乡流润民心甜
旱塬“烤”验
宁夏唐徕渠管理处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夏秋灌停水工作
宁夏唐徕渠管理处:迅速抢修洪水损毁水利工程
宁夏召开全面推进2016年水土保持工作集中办公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