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银川市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银川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区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臻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各支部:一是迅速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性,沉下身、静下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切实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思考谋划全年工作的重要基点。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微信、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和宣传展板、宣传栏等载体,加强活动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不断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围绕“三照三查三树”专题,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广泛开展互动式、研讨式、讲座式学习教育,增强教育吸引力,使专题教育融入党员的思想,并与水务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四是抓住“四个重点”,推进教育开展。学好党章党规,夯实活动基础;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做好规定动作;注重示范引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强化督促检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督导组加强对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全力以赴抗旱保灌
塞上“命脉”满眼春---宁夏深化农村水利改革纪实
宁夏抗旱保灌主打“节水”牌
宁夏引扬黄春灌全面展开
宁夏:清水河原州河段治理全面展开
第十二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开幕
宁夏:银川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宁夏红寺堡扬水灌区2016年春灌拉开序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