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固原开展水资源保护和水生态建设宣传

2016-03-25

  中国水利网站3月25日讯 (记者 孟砚岷)在2016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宁夏固原市围绕“水与就业”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宣传主题,开展水资源保护和水生态建设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自治区水生态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该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区街道发放倡议书、宣传画册等进行宣传,倡议市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自治区水生态文明城市活动,为创建活动出主意、做贡献、添光彩,成为创建活动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该市还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各种舆论宣传手段,播报发送自治区创建水生态文明城市信息10万余条。

  固原市常态化进行水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五进”(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工作,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科学用水观念,培育社会水道德观念和水文明行为习惯,形成全社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亲水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宁夏银川市多种形式宣传新《水土保持法》
“八项工程”提升宁夏水利党建工作内涵
宁夏银北百万亩盐碱地改良骨干工程全面开工
宁夏石嘴山市多措并举全力抗旱保灌
小手拉大手,携手节约水——宁夏“节水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侧记
扭住“牛鼻子” 念好安全经
宁夏水利厅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
宁夏水利厅启动“互联网+水利”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