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完成年度任务110%

2015-12-30

丁坝组成的控导工程

编织铅丝石笼

   中国水利网站12月30日讯 (记者 孟砚岷)经过26支施工队伍、2300多名水利建设者连续奋战,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第一批工程目前抓紧收尾,第二批开始实施,共完成投资5.5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0%。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宁夏开工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工程治理河段长266.7公里,总投资近30亿元,总工期3年。自治区水利厅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积极沟通落实项目地方配套资金,全力协调解决工程难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夯实基础。

  目前第一批工程年度建设任务全部完成,第二期工程抓紧实施,实现了“项目批复快、建设速度快、任务完成快”。

  作为宁夏规模最大的水利单项投资工程,在已有黄河标准化堤防基础上,以“升档次、加层次、增色彩、添文化”为手段,将河道防洪工程和沿黄城市综合治理同步设计、同步施工,着力构建沿黄经济带的水利支撑体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30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宁夏水利“十二五”系列报道之二:点睛“塞上江南”画卷
黄河宁夏段进入凌汛期
宁夏固原市节水宣传进乡村
决战!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
宁夏水电工程局承建的邵家桥河道整治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宁夏红寺堡扬水灌区圆满完成全年灌溉任务
宁夏水利厅召开数字唐徕现场观摩座谈会
银川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100%达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贵州正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 甘泉润泽千万家.jpg
山东临沂市:改善生产条件 节水灌溉保粮.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