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固原市节水宣传进乡村

2015-12-1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0日讯 (记者 孟砚岷)为进一步增强人们的节水意识,宁夏固原市水务部门走进乡村,集中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12月9日一大早,固原市节水办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原州区三营镇农贸市场进行节水的宣传,水法规宣传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各类宣传用品供不应求。村民认为,通过活动知道了节水重要性,也学到了许多节水知识和点子,用处真大。  

  半天时间,节水办就向向广大群众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宣传彩页1000多份、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节水型社会建设管理办法》、《固原市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节约用水条例》、《珍惜生命之源·关注点点滴滴》等宣传小册1000多册,宣传画300多张。

  据了解,宁夏固原市水务局以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节“节水进社区”,“节水进校园”,“节水进企业”等一系列的节水宣传活动,倡导科学用水,引导自觉节水的社会行为,进一步营造增强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人人节水,处处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0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决战!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
宁夏水电工程局承建的邵家桥河道整治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宁夏红寺堡扬水灌区圆满完成全年灌溉任务
宁夏水利厅召开数字唐徕现场观摩座谈会
银川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100%达标
宁夏紧锣密鼓治理坡耕地
宁夏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书写民生水利华章——来自宁夏石嘴山市盐碱地治理的报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浙江三门:绿化河岸 打造生态景观带.jpg
江西浮梁县大举整修河道.jpg
上海青浦请走河边“企业”还水景于民.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