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电工程局承建的邵家桥河道整治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15-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6日晚10时32分,随着一阵清脆的鞭炮声响起,由宁夏水电工程局承建的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2015年(第一批)建设项目石嘴山河段二标段(邵家桥河道整治工程)最后一道丁坝(26#丁坝)土方进占完成,该工程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邵家桥河道整治工程位于头道墩至石嘴山游荡性河段左岸陶乐黄河大桥下游8.5公里处,对解决本段黄河岸坡大片滩地坍塌危险、控导河势具有重要意义。工程总长约2492米,包括新建人字垛6座,丁坝20座,总工期91天,计划于2015年12月15日完成主体工程。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宁夏水电工程局成立精良的项目班子和施工队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项目部克服征地阻工等困难,上下齐心合力“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精心安排、统筹规划、科学部署,共投入400多名作业人员和300多台套机械车辆,积极参与到工程建设中。经过16天的加班加点,以平均每天完成一道丁坝(联坝)土方进占的进度,完成了26道坝垛土方进占及部分坝垛铅丝石笼抛投、护脚和护坡砌筑施工。截至目前,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为3000多万元,占总投资4514.5万元的66%。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日

张朝峰 刘文硕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宁夏红寺堡扬水灌区圆满完成全年灌溉任务
宁夏水利厅召开数字唐徕现场观摩座谈会
银川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100%达标
宁夏紧锣密鼓治理坡耕地
宁夏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书写民生水利华章——来自宁夏石嘴山市盐碱地治理的报道
滴滴甘霖润旱塬
宁夏灵武市郝家桥镇聚焦民心搞农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