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2015-04-15

  中国水利网站4月15日讯(记者 孟砚岷)4月14日,宁夏水利厅纪委书记崔莉、总工程师薛塞光等厅领导带领厅机关120余名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展览围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主题,分“决策篇”、“法制篇”、“正气篇”、“警示篇”、“镜鉴篇”和“塞上清风”六个部分,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特别是近年来数十个区内外的典型腐败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贪欲膨胀、思想蜕变、信念垮塌,最终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宁夏红寺堡扬水工程为中部干旱带引水“解渴”
宁夏:盐环定春水再润灌域
宁夏秦汉渠灌区开始春灌
宁夏一号民生水利工程进入“冲刺年”
好雨知时节 宁夏降今年首场透雨
宁夏水利厅启动“审计提高年”活动
宁夏秦汉渠管理处及早谋划力保春灌无忧
固原市水务局助农备春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