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2015-01-08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8日讯 (记者 孟砚岷)为落实水利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1月7日,红寺堡扬水管理处举行“马国民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宁夏水利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启动运行。

  水利厅纪委书记崔莉,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高治文、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杨晓宁主任、红寺堡扬水管理处领导及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管理处党委书记刘福荣表示,“马国民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户红寺堡扬水管理处,是全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起点,管理处将继续加强高层次技能人才培育体制和机制的创新,落实好工作室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工作室在技能人才队伍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争取更多的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马国民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工作室成员在专业上的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探索建立一套科学合理、有利于提升职工队伍专业能力、有利于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培养教育模式。团结和组织工作室全体人员,潜心研究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在传承传统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方法的同时,不断融入提高工程现代化运行的新理念,使之逐步成为具有引领宁夏扬水工作科学发展的一个新支点、新起点。

  会后,与会领导前往检修队参观了马国民技能大师工作室,对工作室的组建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8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宁夏:防洪堤升级 鱼水情更浓
黄河宁夏段今冬首次封河
宁夏治理黄河平罗段:昔日水患变安澜
黄河宁夏段今冬首次流凌
《宁夏水土保持信息化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宁夏:牢牢把握防凌主动权
水利部评估检查宁夏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宁夏综合整治127万亩盐碱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