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安排部署全区水利系统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2-02-16

  中国水利网站2月16日讯(记者 张恭)2月11日,宁夏召开全区水利系统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水利厅纪委书记崔莉作了会议工作报告,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陶进参加会议并针对水利行业特点讲话,自治区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吴洪相讲话,对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水利厅副书记、副厅长郭进挺主持会议。各市县水务局、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12年全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的要求是: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教育防范,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实现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保证。主要工作任务是: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中央、自治区两个《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举措密切水利行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预防为主,加强教育、制度、监督各项工作;严格执纪,认真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水问题。措施和要求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协调配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要真抓实干,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履责能力,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监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不断取得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推动水利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上,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吴洪相,副书记、副厅长郭进挺分别与有关方面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目标责任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2月16日

张恭


  相关新闻:
宁夏全力应对强低温天气严阵以待防凌汛
宁夏春季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爱伊河,北国塞上的冰雪盛宴
三访原州水文站
节日里,汗水挥洒在泵坑
宁夏水科所:“四个第一”换民心
宁夏3700万元奖励农建优胜者
宁夏:2012年水利目标任务确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