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举行2009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2009-12-0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3日讯 12月2日,宁夏水利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了2009年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情况和水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09年以来,宁夏水利厅抢抓中央扩大内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水利在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中的作用,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水利项目建设,倾力改善民生问题,实现了水利发展和改革的新突破。一年来,水利重点项目实现重大突破,全区水利累计投入20.4亿元,水利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水利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加快推进,大部分困难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农业发展基础条件进一步改善;黄河标准化堤防建设使得共建、保护和利用黄河的“宁夏模式”逐步形成;节水型社会建设加速推进,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显著提高,切实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央驻宁及宁夏3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12月3日



  相关新闻:
“五一”节盐环灌区见闻
竹塑节水渠道在青铜峡市亮相
唐徕渠灌域湖泊湿地喜饮黄河水
宁夏盐池灌区群众喜引今春第一闸黄河水
宁夏盐环定扬水管理处节水有方受表彰
宁夏扶贫扬黄红寺堡灌区开机春灌
宁夏验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示范县
宁夏自治区水利系统掀起学习中央一号文件高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