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专项督查兴安盟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2016-11-28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8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王海军)为进一步督促地方落实水利建设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水利建设进度,11月12日至13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率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戈锋、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牧远对兴安盟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听取兴安盟行署关于水利工程建设进展和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后,王玉明要求,兴安盟要高度重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下决心解决当前工程投资完成率低、地方配套资金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全力加快投资计划执行进度,坚决完成国家提出的“确保重大水利工程年度中央投资计划完成90%以上、其他水利工程完成80%以上”的目标。

  戈锋强调,兴安盟是革命老区,也是自治区水利建设重点盟市,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决定了水利在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兴安盟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始终把水利放在全盟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在水利建设管理和改革发展各方面均取得很大成效。但也存在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慢、中央和自治区资金到位率低、支付率低、地方配套资金落实低等问题,现在距年底不到50天时间,兴安盟行署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各种困难,紧盯薄弱环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利用有限的施工时间,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抓紧落实建设资金,加大资金支付力度,确保完成水利部要求的目标任务。戈锋指出,引绰济辽工程是国家加快推进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兴安盟要落实责任,积极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水利厅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8日

李建国 王海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扎兰屯市落实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内蒙古自治区河流湖泊特征值手册》通过专家咨询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600农牧民告别苦咸水
内蒙古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步入健康发展轨道
内蒙古敖汉旗:“坡改梯”13333亩
内蒙古水利厅厅长戈锋专题调研兴安盟帮扶工作
水通产业兴 调出脱贫路——内蒙古敖汉旗长胜镇围绕水利调整产业结构启示录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水利科技得到全面提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