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河套灌区总排干管理局大力发展绿化带 打造257公里美景

2016-11-25

夕阳下的总排干乌梁素海段      孟玉川/摄

总排干渠美景     记者 李建国/摄

  借助内蒙古河套灌区排水改造工程和节水改造工程等项目,河套灌区管理总局排水事业管理局努力推动“1235”发展规划,不断加强“美丽所站、温馨段点”建设,使总排干工程条件和环境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河套灌区管理总局排水事业管理局围绕灌区建设,着力营造美丽河套,大力发展绿化带,因地制宜引进种植耐旱、易活、美观的多种苗木,形成了“水、田、林、路”一体化的布局。如今的总排干沟道畅通,建筑完好,绿化贯通,环境优美,管理有序,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总排干更美了。

  近日,总排干的美丽景色吸引了市内众多摄影人前来采风。他们从总排干源头出发,先后经过总排干主干段、乌梁素海段、出口段,用镜头发现和捕捉257公里总排干一线美景,记录了总排干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在公众媒体上进行了宣传和展示,让更多的人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了解如今的总排干,也更深刻理解了总排干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深厚的历史文化。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11月25日

李建国 孟玉川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故县枢纽冬季绿化工作全面铺开
山东黄河河务局通过“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初验
让绿色永驻堤防
小小红标点春意 养护职工用心多
聊城:黄河故道打造“绿色古都”
故县枢纽局冬季绿化工作全面铺开
莱西5000亩水岸着“绿装”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