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启动“最美民间河长”推选活动
 
分享到:
2018-12-1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7日讯(记者 程瀛)日前,由中国水利报社、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江苏省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在江苏全省组织开展江苏省“最美民间河长”推选活动。

  此次推选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河湖建设,引导激励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河湖治理管护工作,践行河湖保护责任,广广泛地激发全社会参与河湖治理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又一举措。

  活动从2018年12月起至2019年3月,江苏范围内有显著成绩和突出事迹的“民间河长”均可参加推选。“最美民间河长”推荐重点在基层,优先考虑成绩显著的基层河长。活动最终将确定“最美民间河长”入围奖20名,命名表彰10名“最美民间河长”,其余10名授予“最美民间河长”提名奖称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17日

程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启动“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活动
一泓清泉滋润鹤乡百万人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依托水资源优势 经济生态效益双提升
江苏省宿迁市启动“乡贤护碧水”活动
江苏围绕乡村振兴部署推进冬春农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