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启动“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活动
 
分享到:
2018-12-1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7日讯(记者 程瀛 通讯员 曹瑛)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联合开展的“寻找大运河江苏记忆”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大运河江苏段水利水运发达、文化底蕴丰厚以及新媒体传播力强、覆盖面广的双重优势,向全国、向世界传递运河之美,展示江苏运河形象,弘扬运河精神,打造鲜明的水生态文化地标,让人们提到大运河就想到江苏。

  活动分为运河地标推选和运河视频挑战两个板块,通过今日头条发起江苏运河地标微话题,唤醒运河记忆,讲好运河故事,最终推选40个江苏运河地标;通过抖音区域互动发起全民拍摄身边运河的短视频挑战,用镜头留住运河美好记忆,最终评定30个运河优秀短视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17日

程瀛 曹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泓清泉滋润鹤乡百万人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依托水资源优势 经济生态效益双提升
江苏省宿迁市启动“乡贤护碧水”活动
江苏围绕乡村振兴部署推进冬春农建
江苏省盱眙县新增5座省级规范化小型水库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