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省防指指挥调度强降雨防御工作

2017-07-16

  中国水利网站7月16日讯(记者 边境)7月16日2时开始,吉林省中部地区出现局地明显降雨天气,长春地区中部和吉林地区局部较大。截至16日8时,6站出现大暴雨,18站出现暴雨,55站出现大雨,主要分布在长春市区、九台区、德惠市和永吉县,最大点降雨量为德惠市江东村134.6毫米。

  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隋忠诚高度重视,7月16日8时,到省防指传达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当前雨情、水情,要求省气象局跟踪预报,省防指及时调度指导长春市、吉林市、双阳区、德惠市、九台区、永吉县、桦甸市防指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特别是局地强降雨造成的山洪、泥石流、城市内涝灾害的防御。

  随即,吉林省防指下发通知进行防御部署。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在省防指会商室坐镇指挥调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6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省长刘国中到吉林市丰满区查看灾情
吉林省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成功抵御松花江洪水
吉林省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吉林省第二松花江支流温德河发生特大洪水
吉林省永吉县安全转移受洪水围困134人
吉林省水利厅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水利抢险救灾工作
吉林省蛟河市全力组织参鹿场水库下游群众转移
白山松水的治河“加速度”——吉林省全面推进河长制观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