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南“六水共治”项目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33亿元
 
分享到:
2023-10-28
 

  本报讯 (记者 彭怡 通讯员 李冬剑)10月26日,记者在海南省“六水共治”投资推进暨深化政银企合作座谈会上了解到,海南省“六水共治”已初步建立“调度+储备+专项”项目管理库,共有项目1500多个,其中今年实施项目600个,前三季度已完成投资133亿元。

  据悉,海南“六水共治”项目涵盖城乡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治理、饮水提升工程、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海南省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锚定“六水共治”年度投资目标不动摇,坚持“督扶一体、督服一体”,在加快项目建设促投资方面,对进度滞后项目持续开展督导考评,并联合业务厅局指导市县分析解决难点问题,追赶进度;对施工条件较好的项目,支持市县提速建设进度,拉动投资;对计划新开工项目,加快落实资金、用林、用地等要素保障,能开快开;对已完成可研批复、计划2024年上半年开工的项目,能开早开。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10月28日
彭怡 李冬剑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海南开展“节水贷”融资服务工作
锚定治水攻坚目标不动摇
从单点突破到多点开花
建得起 用得了 管得好
首仓封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