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 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水务担当

2017-10-24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4日讯(记者 邹小和)“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连日来,海南省水务厅通过收听收看直播现场学、跟进媒体实时学、通读原文系统学、设置议题研讨学等措施,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方法思路,坚决扛起建设美丽中国美好新海南的水务担当。

  省水务厅党委高度重视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厅党组、机关各支部,分层组织学习讨论,撰写心得,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把握。根据十九大会议日程安排和媒体报道情况,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多点位、全履盖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及时学习了解会议精神,实时跟进学习。

  10月23日省水务厅长王强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对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如“新时代”“两个百年”“人民美好生活”“打铁必须自身硬”等逐章逐句通读报告原文,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总书记报告的基础上,要求厅领导带头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围绕不同内容学习讨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践,要有改革实干的豪情,有为人民和历史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紧紧围绕2017年水务建设项目百日大冲刺活动,模范带头,有担当,分析水务当前发展形势,筹划下步工作打算,高标准做好明年的水务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并对照十九大精神找准问题,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边感悟,将学习成果融入水务改革发展任务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水务事业拚搏的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4日

邹小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已设立省市县乡四级河长
海南以河长制为抓手 推动河湖治理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到省防指对第20号台风“卡努”防御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海南省发布做好台风“卡努”防御工作紧急通知
海南全方位做好防御台风“卡努”各项工作
海南省防指召开防御台风研判会商会议部署落实防御工作
海南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已有210座水库提前预泄
防御“卡努”海南24229艘渔船回港49261人上岸避风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