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省迅速部署落实热带低压防御工作

2017-10-1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0日讯 为做好热带低压防御工作,海南省防指于10月9日8时30分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9日上午11时,海南省三防办组织各市县防办和有关单位召开防御南海热带低压视频会商会议。会上,气象、海洋与渔业、水文部门分别通报热带低压的发展态势、海浪及风暴潮、江河水情的预测预报情况,水务部门具体部署水库安全度汛、城市防洪排涝等工作,三亚、琼海、万宁、保亭4个市县汇报防汛防风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从六个方面做好防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一是不松劲不懈怠,落实责任措施。二是强化水库安全,实施科学调度。三是抓好渔船防风,确保渔船渔民安全。四是落实旅游防风措施,保障游客安全。五是加强城市防洪排涝,保障生活秩序。六是做好山洪灾害预警,及时转移群众。  

  当日,海南省三防办专门印发《关于做好南海热带低压防范工作的通知》和《进一步做好防范强降雨的通知》,要求各市县和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南海热带低压和强降雨,做好海浪预警、渔船进港避风、旅游防风防汛、应急值守、信息报送、严防次生灾害、水库巡查等防范工作。海南省三防办将持续关注热带低压发展、渔船进港避风、水库安全等情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防指召开全省防御强降雨视频会议
《海口市美舍河保护管理规定》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
海南省组织乡镇干部河长制工作培训
海南省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第六次督导检查
海南防指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做好南海热带低压防御工作
海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
海南省长、总河长沈晓明开展巡河时强调进一步落实河长制
海南省防指再次召开视频会 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