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水务厅全员行动冲刺“百日大行动”

2016-12-1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2日讯 (记者 邹小和)从9月1日起到年底,海南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优化社会投资环境,推动社会投资持续增长。随着百日大行动逐渐接近尾声,海南省水务厅紧锣密鼓,加班加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提升服务社会投资能力。

  海南省水务厅成立了以厅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16个大行动督导组,深入各市县工程一线进行督导,其中,6个督导组对重点项目驻点督导,工作、吃住在一线,帮助市县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同时,将全部中小河流治理和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项目列入大行动项目清单,请省、市政府督导组协调、指导、督促项目推进。

  在全面抓项目推进的基础上,海南省水务厅还紧紧盯住重点难点项目。厅长王强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工作组奔赴重点工程施工一线,调研协调工作,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5名厅党组成员按照每周1次的要求,深入市县现场办公,帮助解决技术、工程上的难题,协调有关工作;各业务处室也积极协调、督导和推进各自领域的工作。经过共同努力,难点和重点项目被逐一解决,项目整体推进有明显进展。

  目前,海南省已完成“十二五”全部水务建设项目验收任务,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重大水利项目完成中央投资计划90%以上,为民办实事工程完成投资100%,圆满完成2016年中央投资水务项目建设任务。推动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完成年度任务,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有序展开,提升服务社会投资能力,其它社会投资水利项目按计划推进。推进水利建设投融资体制改革,放宽民间投资领域,制定企业投资项目管理负面清单制度。深化水利设施管护体制改革,提高供水效率,降低企业用水成本。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2日

邹小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传达全省服务社会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精神 研究落实贯彻意见
海南省水务厅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海南省水务厅工作组落实百日大会战冲刺会精神 深入第一线督导
海南省政府召开全省防御台风“莎莉嘉”工作视频会议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到海南省三防办指导防御台风“莎莉嘉”工作
海南强化薄弱环节防御措施迎战南海热带低压
海南省政府领导赴一线指导救灾工作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再次召开防御南海热带低压和强降雨视频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江苏.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