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传达全省服务社会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精神 研究落实贯彻意见

2016-12-0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6日讯 (记者 邹小和)12月5日下午,王强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年底前水务厅重点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开展好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营造保持良好的发展氛围,确保2016年工作良好收官,为2017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会上,规划计划处汇报2016年面上工程完成情况,省级财政支出情况,并通报11月19日水利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专题会”情况;建管处汇报全省水务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情况,办公室汇报了省委省政府交办重大事项完成情况,机关党委汇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厅“百日大行动”驻点督导工作情况。厅分管领导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提出安排意见。

  王强厅长传达了上午全省服务社会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精神和毛超峰常务副省长的重要指示。一、要高度重视,极度重视项目建设。海南省与其它地方不一样,经济形式比较单一,没有项目拉动,经济上不去,现在面临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刻,落实起来需要项目来拉动,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水利设施建设,目的都是改善人民生活,是补短板的,所以一定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抓手和推手。二、存在的问题。(一)策划项目水平低,前期工作慢。有些项目只有概念,前期工作都没有开展。(二)环节多。国土、林业前置审批多,相互推诿。(三)措施不力。都是泛泛而谈,空话多,大话多,没有解决实际问题,不用心,不用力。三、要优化项目,抓紧时间能开工的项目,尽力开工。四、是用心服务项目,各部门不能怎是说不行,要告诉怎么才能行,要告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五、是奋力冲刺完成任务。六、是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年底工作任务多,要学会工作方法,统筹各方面工作,横下一条心,完成今年的任务,给全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强厅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划分和考核机制,建立台帐,不能干多干少一个样,以完成任务作为年度考核依据;二是突出重点,把项目抓上去。大家要统筹兼顾,搞好验收和明年工作的筹划。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检查督导。要沉下基层,加强协调,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基层解决困难。要主动告诉基层工作方法,搞好传帮带。四要狠抓落实,以上率下。厅、处室领导按要求完成一线督导工作,帮基层协调解决问题,各部门要横下一条心,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在家的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领导,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6日

邹小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海南省水务厅工作组落实百日大会战冲刺会精神 深入第一线督导
海南省政府召开全省防御台风“莎莉嘉”工作视频会议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到海南省三防办指导防御台风“莎莉嘉”工作
海南强化薄弱环节防御措施迎战南海热带低压
海南省政府领导赴一线指导救灾工作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再次召开防御南海热带低压和强降雨视频会议
海南省三防办召开防御南海热带云团强降雨会商视频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江苏.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