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来自新乡市红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与《慰问信》
 
分享到:
2020-02-18

  中国水利网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史和平 孙珂)2020年2月14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送来《感谢信》与《慰问信》,对新乡水文局克服困难,帮扶对口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日夜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月27日,新乡水文局接到通知,帮扶对口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乡水文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积极贯彻上级安排部署,主动与大学城社区对接,送去了急需的防护用品和食物。新乡水文局志愿者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和消杀等工作,全力配合社区开展联防联控。期间,局领导冯卫、王小国、李光柯和何长海多次到现场值班、督导和慰问,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2月18日

史和平 孙珂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抗击疫情 科学防控 河南水利在行动
河南战“疫” 新兴驰援
聚焦重点补短板 聚焦难点强监管
水文尖兵战“疫”记
河南:代表点赞“河长+检察长”治河新模式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