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南战“疫” 新兴驰援
 
分享到:
2020-02-14

  

孙涌超

  □赫向明 魏文强

  南阳市地处河南省和湖北省的交界,也是河南的南大门,人员和湖北省交流密切,肩负着控制疫情蔓延的重任。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未雨绸缪,紧急启动南阳镇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

  1212月6日中午12时,新兴铸管郑州销售分公司接到河南南阳市镇平县隔离医院急需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的要货通知。疫情就是军令,公司销售、生产、物流部门迅速紧密联动,制定生产发运计划、全力保障。由于疫情期间物流发运受阻,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计划物流处处长与驻厂人员克服困难,及时安排从邯郸武安工业区紧急发运管材;新兴铸管郑州销售分公司全员上下协作,调度仓库、运输高效联动,安排落实管件发运。

  2月8号下午,三辆运送铸管的货车和一辆装着30多种管道配件的货车克服重重困难分别从河北武安和河南郑州出发,于2月9日上午9点准时到达南阳施工现场,为遏制疫情的发展贡献新兴力量。这是继河南省郑州版 “小汤山”医院建设后,新兴铸管又一次驰援河南战“疫”医院的建设!

  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河南郑州防疫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及南京、天津版“小汤山”医院的建设……每一次接到任务后的强大执行力都展示出新兴人勇挑重担抗击疫情的担当。一次次应急项目的完成,无不展示出新兴铸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所展现出的央企责任感。相信在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2月14日

赫向明 魏文强
见习编辑:尼冰琳
相关新闻
 
聚焦重点补短板 聚焦难点强监管
水文尖兵战“疫”记
河南:代表点赞“河长+检察长”治河新模式
水韵洛阳 古都新生
河南前坪水库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