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黑臭水体治理技术交流会召开

2016-06-24

  中国水利网站6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德军)6月22日,北京市黑臭水体治理技术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结合北京水环境治理工作的不同层面及特点,融合了管理与技术方面实际需求,分别针对全市及两个区的水环境宏观治理情况和已有应用的水环境改善成熟技术等,安排了9个技术交流发言。

  会议由北京水利学会与北京水土保持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地质学会、首都水环境治理产业联盟、北京市水利工程协会、北京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和丰台区水利协会协办。会议得到了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及北京市水务局的大力支持,来自74家单位的184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4日

刘德军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以百分之百准备应对百分之一可能 北京6月1日正式上汛
北京市2016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
北京:治理中小河道 提升防洪能力
涵养首都“生命之源”——北京市大力恢复湿地纪实
北京水利学会水影响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
北京市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培训会
节水展馆迎接国家水情教育基地考察复核
碧水映照京西南——北京市丰台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扫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