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政府部署近期采砂管理工作

2016-11-2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邵建中 特约记者 康绅韬)11月22日,安徽省蚌埠市政府召开采砂管理工作会议,怀远县、五河县、禹会区、龙子湖区、淮上区、高新区、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市目标办、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行政执法、市经信委、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采砂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水利局局长施永坚主持,邹传明副秘书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蚌埠市采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沿淮各县区的分管负责人对各辖区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确定,下一步整治非法采砂工作由市水利局牵头,沿淮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参与,从11月23日至11月30日,对淮河蚌埠段存在的采砂船只统一进行集中停靠,并强行拆除其采砂机具。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采砂工作面临的形势,要积极抓好采砂管理工作,积极迎接省厅的考核。二要齐抓共管,加大采砂打击管理力度。认真落实好近期的整治工作。海事局制定消化船只工作方案,并尽快消除“三无”船只。市经信委加强对非法船只加工窝点打击力度。市公安局加大对涉及暴力抗法的打击力度,从严从快进行处罚。市水利局积极做好牵头工作。三要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对市委、市政府的2016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采砂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抓好采砂管理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4日

邵建中 康绅韬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淮南市集中销毁非法采砂船只
安徽省临泉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
安徽繁昌县:河塘整治保民生
安徽枞阳县扎实推进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
安徽天长市多元筹资推进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建设
安徽省淮北市加强水污染防治
安徽宣州:加大灾后水利工程治理投入
安徽:旌德扎实推进2016年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