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突破100万立方米!大藤峡右岸主体工程2021年度混凝土浇筑量创新高!
 
分享到:
2021-11-29
 

  

  

  中国水利网站讯 来自工程施工一线的消息,大藤峡右岸主体工程2021年度混凝土浇筑量突破100万方立方米,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21年是大藤峡右岸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高峰之年,也是金属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全面铺开之年。大藤峡公司紧抓进度主线,紧紧围绕“三个到顶”年度生产任务目标,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右岸主体工程建设。一是抓牢关键线路和关键节点,强化合同履约管理,配齐配强资源,落实图纸、设备、材料等,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成立“党建+进度”工作小组,细化年度生产任务,滚动编制周、月、季度进度计划,将施工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工区、每个班组,责任到人,确保生产计划顺利实施;三是加强协调,面对多专业交叉施工、工期紧张等困难,科学制定施工保障措施,及时解决制约施工的各项因素,清单化跟进督促,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三个到顶”目标推进顺利,右岸挡水坝段全线浇筑到顶,泄水闸、安装间上游面全部浇筑到顶;右岸5台水轮发电机组尾水肘管、安装间桥机等设备如期安装完成。大藤峡公司将继续凝心聚力,推动右岸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2022年右岸下闸挡水和首台机组发电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1月29日

实习编辑:杨思萌
相关新闻
 
大藤峡右岸工程首台机组定子组装正式启动
35.56亿度!大藤峡工程2021年发电量取得新突破!
大藤峡公司迅速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珠江流域抗旱保供水工作会商部署
大藤峡工程6号机组C级检修圆满完成
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工程验收全面完成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