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力推动解决尼尔基工程突出问题

2012-11-27

  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治党理政的宣言,对做好水利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推动实现尼尔基水利枢纽工程良性运行和尼尔基公司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我们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努力推动尼尔基工程尽快竣工验收。争取年底前完成枢纽主体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和环境保护工程专项验收工作;协调推动移民安置专项缺口资金的核实工作,督促尽早完成移民安置工程专项验收;推动完成征地手续办理工作。

  二是积极推动解决工程运行资金困难问题。尼尔基工程自2006年投入运行以来,始终存在着资金困难的危机。当前在公司层面能够运行并可能解决的建设方案是进行贷款展期或是引进投资进行股权重组。我们将进一步做好与银行方面的沟通协调,做好与有关可能投资的方案策划工作,做好向水利部和松辽委的汇报请示工作,取得上级支持,争取早日解决工程运行资金困难问题。

  三是做好水费收缴、提高电价和管理体制改革的准备工作。重点抓好水费收缴方案制订,做好水价分析测算,争取尽快与省(区)有关部门达成共识,实现供水收费,管理到位。

  四是继续做好以水文化建设为载体的尼尔基精神培育和以实现标准化建设为目标的内部管理工作。培育拼搏向上的企业精神,创造和谐规范的工作秩序,实现工作运行节奏、高效,水库调度科学经济,发电生产安全效益。

  尼尔基公司将认真落实这次部党组中心组学习十八大学习班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嫩江流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水利新贡献。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