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右江水利公司发展步伐

2012-11-27

  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十八大报告高度重视水利建设,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水利建设,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完善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水源地保护和用水总量管理,建设节水型社会,说明党中央对水利高度重视,也是党中央对水利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将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公司发展。

  第一,确保百色水利枢纽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发挥枢纽工程综合效益。百色水利枢纽安全稳定运行是确保右江沿岸和南宁市安澜的根本保障。工程自2006年投入运行以来,发挥了较好的防洪减灾、发电、抗旱保民生、水污染防治等效益。2006年以来,成功抗击了7场洪水,成功处治了3次水污染事故。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工程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高工程综合效益,为保护右江河谷的生态环境、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好支撑保障,把百色水利枢纽建设成为右江河谷明珠。

  第二,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的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主体工程开工。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同时,中央提出确保国民经济稳增长的一系列措施,这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的主体建设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在水利部和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倡导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可研阶段的主报告及各前置审批的各专题报告的编制审查工作。目前,主报告已通过水规总院审查,20多项前置审批专题也基本完成,即将进入上报审批的攻坚阶段。我们将力争可研报告尽快获得批准,为主体工程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文化兴企战略;二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加快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五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按照部党组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高潮,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