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2-11-27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思想政治基础,为担当历史使命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目标宏伟,为中国经济社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与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促进公司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把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研判、认识和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把公司未来发展放在国家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放在水利发展的大格局中来谋划,依托现有的资源,努力培育形成公司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增长点。

  二是积极践行十八大提出的“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通过科学管理和有效经营,保证枢纽运行服从供水、发电、防洪、防凌、调沙的统一调度,在与环境和谐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水利枢纽的综合效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造福社会。

  三是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科学发展必须有安全保驾护航。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监管能力,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科学利用水能资源,全力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用电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四是按照“不断增强创新发展能力”的要求,努力构建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在公司人事制度改革、薪酬体系设计、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以人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完善激励机制,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各类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五是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积极探索和运用党建工作规律,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新争优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将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服务民生功能,把水利枢纽管好用好,多发绿色之电,多供生命之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做好企业生产、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新的措施、新的状态、新的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