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上海水务排定新一年五大任务单
 
分享到:
2016-02-23
 

整治一新的金山区虹桥港河道

正在建设中的迪士尼东南围场河

  中国水利网站2月23日讯(记者 欧阳田军)近日,从上海市水务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上海水务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补齐短板、精准施策,排定新一年五大任务单。

  一是以加快水源地建设和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为重点,进一步提升优质供水服务水平。二是以巩固和完善“四道防线”为核心,进一步提高防汛安全保障能力。三是以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城乡水环境治理。四是以服务保障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和管理。五是以提高依法行政和履职能力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

  据悉,工作会议上还明确了新一年工作总体思路,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统筹规划为先导,以机制创新为动力,以科技进步为支撑,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标杆,力争在优质供水上有新跨越、水环境治理上有新亮点、水安全保障上有新提升,水资源管理上有新成效,为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23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浙江江西山东部署防范台风“杜苏芮”
水下结构 通水验收
上海全域建设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
将志愿服务融入生活
细化行业发展“施工图” 描绘更多治水“实景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