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文明创建卷》正式出版发行
 
分享到:
2018-01-06

  中国水利网站1月6日讯 “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中国南水北调工程》丛书的“文明创建卷”日前正式出版发行,这是本套丛书与读者见面的首卷,其他八卷将于2018年陆续出版发行。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丛书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技术、管理资料为依据,进行收集、整理、加工和提炼,补充完善相关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成果,形成南水北调工程总结性全书,全面展现了南水北调工程相关经验和成果,将为跨流域调水工程乃至其他战略性基础设施提供经验借鉴与参考,被列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丛书共九卷,分别是前期工作卷、经济财务卷、建设管理卷、工程技术卷、质量监督卷、征地移民卷、治污环保卷、文物保护卷、文明创建卷。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文明创建卷》为该丛书的第九卷,全书约90万字,包括绪论、人才队伍建设、文明工地创建、新闻和文化宣传、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群众工作、精神与人文风貌、南水北调核心价值理念培育等八个部分,全面记录了南水北调工程行业文明、机关文化、队伍建设、党群建设等工作,系统回顾、总结、思考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展示特有的南水北调工程核心价值理念、典型的文明工地创建经验、昂扬的人文精神风貌和强大的新闻宣传力度,为社会公众了解南水北调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全面、准确、详实的资料参考和经验借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月6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丛书首卷首发
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召开全局大会布置2018年工作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丛书首发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全面通水三周年
水利部着力推进南水北调工程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