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上海四大水源地宣传媒体会举行
 
分享到:
2017-06-06

 

陈行水库

青草沙水库主龙口合拢航拍图

 

青草沙水库取水口  唐蔚巍 摄

上海崇明东风西沙水库

金泽水库

媒体记者参观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展示馆 唐蔚巍 摄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记者 唐蔚巍)日前,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走进央企”系列活动,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控股的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上海院”)拉开序幕。来自中央及沪上1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主题为“上善若水 润泽于民”的上海市四大水源地宣传报道媒体会,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城投水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走进中央企业,聚焦品牌文化,讲好行业故事”系列活动,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策划主办,旨在进一步展现央企风采,服务央企发展,弘扬惠及民生的价值追求。这次四大水源地宣传活动为“走进央企”系列活动之首秀,将有助于公众增进对上海四大水源地的了解。

  中国三峡上海院董事长、总经理石小强介绍了上海院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该院以高度的使命感、科学先进的理念以及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长江口、黄浦江等综合治理规划研究,先后参加了上海市陈行水库、青草沙水库、崇明东风西沙水库、金泽水库四大水源地建设,让上海市民饮用清洁水的夙愿逐步从蓝图变为现实。

  上海城投原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海亮介绍了上海原水系统的发展变迁,用数据阐明了四大水源地建设带来上海市饮用水质量跃升的情况,希望今后与中国三峡上海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上海民生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媒体记者前往上海四大水源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其他图片由中国三峡上海院提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6日

唐蔚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督查上海水闸运行管理工作
爱水护水 人人有责
上海市水务局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长江口咸潮加剧 上海浦东水务部门启动预案沉着应对
长江口出现今冬首次咸潮 上海浦东避咸调水保水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