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河海大学举办国际文化节“国别文化与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分享到:
2016-12-1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6日讯 (文/王新瑞 朱乔 图/叶志达)12月10日,河海大学举办国际文化节“国别文化与社团风采”展示活动,千余名中外师生参加了活动。

  来自五大洲36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精心布置了文化小屋,通过不同方式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国情民情、语言文字、美食茶饮、服饰装饰、歌曲舞蹈,令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11个大学生社团同时展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吸引了留学生的广泛兴趣和关注。中外学生欢聚一堂,促进了友谊的延伸、文化的交融,展现出了河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国际文化节以“聚缘河海、留梦中国”为主题,通过举办在宁高校模拟联合国、“国别文化与社团风采”展示、特色宿舍展示、汉语大赛、摄影大赛、学术报告会等系列活动,为中外学生搭建跨文化交流的平台,营造不断浓郁的校园国际文化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水利工程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
首届中国水工程安全交流大会在河海大学隆重召开
河海大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4项水利科技成果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奖
河海大学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