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水利部举办2016年青年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分享到:
2016-07-2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2日讯 7月19日,水利部2016年青年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河南三门峡开班,来自水利部机关和各流域机构的近70名青年公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青年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和水利部三门峡疗养院具体承办,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党风廉政建设、水生态文明、互联网与水利信息化、公文写作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公务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水利事业发展。

  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主持开班仪式,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作动员讲话。孙高振从坚定理想信念、着眼未来、坚持学习、学思结合四个方面,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他要求参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培训总结,今后回到工作岗位上更加履职尽责,在为水利事业的无私奉献中挥洒青春。

  水利部三门峡疗养院院长李松慈,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7月22日

张鹏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国家发改委下放部分政府出资水利项目审批事项
水利2017:攻坚奏凯歌 阔步新时代
本报特稿:水利2017 攻坚奏凯歌 阔步新时代
“2018(第六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征稿启事
水利报社党委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