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5-02-09

  中国水利网站2月9日讯 (记者 王楠楠)世界水技术领先企业——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会上,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吕淑萍女士介绍了2104年公司在水行业取得的成绩,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吕淑萍说:“对赛莱默公司来说,2014年是再创新高的一年,不仅业务继续以两位数速度增长,利润也实现了同步增长。公司在市政输水和排水领域继续保持优势,建筑楼宇业务承接了更多城市地铁和机场项目,同时战略性大客户的数量也显著增加。更令人鼓舞的是,公司在市政和工业水及污水处理领域取得了喜人成绩。”

  在谈到2015年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的计划时,吕淑萍表示,对于赛莱默来说,今年将会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将进一步推进现有水厂和污水厂升级改造工作,赛莱默在提高输水、水处理和用水效率方面,拥有领先技术;在高效泵送、精确处理以及污染监控等产品方面,具备明显优势。针对日益成为市场热点的污泥处置领域,赛莱默的领先水处理技术也将在国内市场进一步拓展,加快产品国产化步伐。此外,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赛莱默将继续加速经营模式转型,实现从销售“泵”到“泵送系统”转变全面深化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

  据了解,2015年,水科技企业将面临着良好机遇。据预测,2015年中国将继续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国城镇化、产业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等经济新常态,将为企业创造更多机会。环保产业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将成为稳增长的重点工作。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包括诸如生物工程、新能源、电动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诸如生产性技术市场、咨询、研发、物流会计、审计、法律等生产性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调战略的实施,更将带动环保和基建行业增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9日

王楠楠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