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开始广东采访

2012-06-07

  中国水利网站6月7日讯(记者 曹铮)6月6日,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抵达广东省广州市,开始为期5天的主题采访活动。广东是今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宣传采访活动继辽宁之后的第二站。

  当日下午,采访组听取了广东省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水法》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展开广泛交流。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水利报等14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汇报会。

  广东省地处热带和亚热带季风气候区,降雨丰沛,但人均水资源相对不足,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与生产力布局不相匹配。面对日趋严峻的水资源形势,广东省积极践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在全国率先出台了《广东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暂行办法》,并在水资源管理体制改革、水资源优化配置、水资源节约保护以及水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在广东的5天时间里,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将先后到东莞市、惠州市、河源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本站记者将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7日

曹铮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华环保世纪行之贵州见闻:“白恶落斯”的嬗变
中华环保世纪行太湖记者团 全程采访结束
中华环保世纪行太湖记者团在嘉兴采访
中华环保世纪行赴太湖记者团听取浙江省情况介绍
中华环保世纪行记者团在苏州采访
中华环保世纪行记者团在常州采访
<中华环保世纪行>青岛:关怀碧海蓝天 力行循环经济
盛华仁指出:依法治理水污染刻不容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