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完成粤闽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第一批督导检查
 
分享到:
2017-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通讯员 王艺)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第一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23-27日,珠江委派出两个检查组,对广东省、福建省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进行第一次督查。

  检查组重点对部门协调、前期工作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工程建设管理、信息上报等情况进行认真督促检查,实地检查了广东省陆丰、陆河、英德3个县(市)和福建省平南、云霄2个县(市)的任务推进情况,并与地方各级水利、发改、财政、国土、农业等部门及其他项目相关方进行座谈,了解相关情况,交换意见建议。

  从督导的情况看,两省基本上做到目标责任明确,主动创新项目建设机制,积累了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但仍然存在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偏缓慢、个别省部分项目县工作思路不够清晰、建管体制不够完善、前期工作推进乏力等问题。督导组针对存在的问题,着重要求各省及相关项目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建管机制,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按要求圆满完成2017年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日

王艺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