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党组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分享到:
2017-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 5月2日,珠江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传达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委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有关事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主持,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参加会议。

  黄远亮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一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主要抓手开展集体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委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措施。二是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选好配强党支部班子,由部门负责人担任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提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力水平。三是建立完善发现解决问题机制,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注重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反映,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下一步,珠江委将按照水利部和广东省委有关要求,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

  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4日

苟岳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