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组织完成广东省中小河流治理2016年度第二次指导检查工作
 
分享到:
2016-12-1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3日讯 根据水利部要求,近日,由珠江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带队的检查组对广东省中小河流治理工作进行2016年度第二次指导检查。广东省水利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列入《全国中小河流治理和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综合治理总体规划》的2013~2015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检查组采用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和交流座谈等形式,查阅了广东省水利厅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责任制落实、工作制度及机制建立与落实的相关资料,抽取了四会市龙江河河道疏浚及堤防加固工程、高要市大迳河治理工程、台山市大隆洞端芬水(端芬新桥至上泽圩段)整治工程、台山市新昌水水步三八段治理工程等4个项目,重点针对项目前期设计、计划管理、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与建后管护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检查,广东省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落实了工作责任制、完善了工作制度,同时省级层面在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地方配套资金到位、强化生态治河理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全省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加强资金落实与管理、完善项目法人治理结构、做好项目绩效评估等意见建议。广东省水利厅表示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