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完成对四川省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的督导检查
 
分享到:
2016-10-2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查的通知》及《2016年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导详细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9日至14日,珠江委总工程师程国银率队对四川省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四川省蓬溪船山灌区工程、李家岩水库工程两个2016年拟开工项目和都江堰灌区毗河供水一期工程、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两个在建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内容包括拟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资金落实、法人组建、开工计划偏差原因等以及在建项目的投资计划下达与执行、工作进度、管理体制、建设进展、对历次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等。

  督查组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与相关参建单位及主管部门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反馈了督查情况。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四川省积极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加快水利建设的决策部署,并就进一步推进水利建设进度、加快中央水利投资计划的执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督查组将按照督查方案的要求形成综合督查报告上报水利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1日

韩亚鑫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