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第四届科技英才评选结果揭晓
 
分享到:
2016-10-2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 近日,珠江委第四届科技英才评选结果揭晓,珠科院何用、水源局(水文局)王旭涛、珠科院杨芳等三人获“珠江委科技英才”称号。

  本届科技英才评选秉承“技术立委、人才强委”的发展思路,严格依照《珠江委科技英才评选奖励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旨在选拔具有较强技术领军才能和协同创新能力,为流域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技术人员。

  本届科技英才的申报和评选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申报人员学历和技术水平整体较高,基本具备研究生学历,70%申报者具有博士学位,在各自领域业绩不俗,多人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奖励,负责或参加了多项省部级重大项目;二是申报人员均为单位的技术带头人或者骨干,在本单位内部已得到普遍认可,并逐渐在流域和行业内崭露头角;三是评选选拔机制更加客观,评选前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赋分标准做了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经过多轮审核,以赋分标准为准绳,严格将材料与标准相对应,使英才选拔更加公平公正。

  今后珠江委科技英才评选工作将继续秉承重视学术水平、成果奖励、承担大型项目能力的原则,鼓励和引导当选的科技英才以成为部级人才为目标继续努力,同时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带动一批优秀技术骨干积极参与珠江水利科技创新,为实现“建设绿色珠江”目标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1日

张自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