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举办2016年水利业务管理援疆培训班
 
分享到:
2016-09-27

  中国水利网站9月27日讯 (通讯员 付国强)为指导帮助珠江委对口援疆单位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水利业务基础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管理水平,根据2016年水利援疆工作安排,9月19日至20日,珠江委在新疆喀什举办了2016年水利业务管理援疆培训班。来自喀什葛尔河流域管理局、兵团第三师水利局、卡拉贝利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培训。

  珠江委规计处介绍了水利工程前期工作管理及金融支持水利优惠政策,针对对口援疆单位特点,重点讲解了工程前期工作及投资计划管理等。珠江委建管处就水利工程的开工、招投标、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以大藤峡工程为例,分享了珠江委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的经验。珠江委水政处介绍了各项涉水法规,并以典型案例分析讲授了执法调查取证、法庭应诉等问题。培训人员均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对日常工作有较大帮助,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近年来,珠江委按照《水利部直属单位水利援疆工作实施方案》及全国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技术优势,积极与对口支援单位开展交流合作,针对实际需求,从水利能力、技术支持、人才交流等领域入手,为其基础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水利规划编制等前瞻性工作提供了支持和援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7日

付国强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