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分享到:
2016-09-08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 9月7日,珠江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推进会,对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沧潭主持会议。

  会上,由委属各单位水源局(水文局)、珠科院、技术中心(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开发公司和设计公司分别就本单位上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黄远亮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各单位各支部层层督导,从上至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作风予以赞赏。黄远亮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同志在水利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抓紧抓好下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要着力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二是要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和个人主义,杜绝党员干部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以业务工作会议代替党组织生活的行为;三是要严格履行承诺制度、约谈制度、报告制度,结合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承诺书、责任书。

  楼沧潭在会上汇报了水利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传达了田学斌副部长在培训班上讲话,并简要回顾了8月份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在穗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8日

张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