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水资源司到珠江委检查水资源费项目实施工作

2015-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5日至26日,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石秋池率领的水利部中央分成水资源费项目检查组到珠江委检查工作。珠江委副主任王秋生主持座谈会。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珠江委2015年度中央分成水资源费项目实施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各项目申报书、实施方案、工作大纲、委托合同、初步成果等相关资料,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询,并形成了书面反馈意见。在反馈意见会上,石秋池对珠江委水资源费项目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珠江委在项目管理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他还介绍了水资源费项目下一步改革的方向,对流域机构如何适应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提出希望。

  王秋生要求,委属各单位要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整改,完善项目管理,提升成果质量,进一步发挥项目成果在流域水资源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

  委水政水资源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水源局(水文局)、技术中心、珠科院、设计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全程配合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日

  

张强 伍丽丽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陈雷会见丹麦环境和食品大臣
陈雷会见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设和核反应堆安全部部长亨德瑞克斯
划定地下水禁采区和限采区
淮河水到煤城笑
陕西立法强化地下水保护
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到临沂市调研指导雨洪资源利用工作
西安三招破解缺水困局
喝上甘甜洮河水 圆梦致富奔小康——甘肃引洮供水一期工程试通水运行见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